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服设172素养公开课“服装结构与原理”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3浏览次数:

  1012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服设172班于躬行楼207举办了服装结构与原理的讨论。由团支书倪浪主持。服设17234人参加。

  讨论开始,首先由团支书提出本次活动的主题与要求,同学们根据所学的服装知识一起探讨服装结构与原理。虽然探讨的过程中存在很多问题与分歧,但并没有影响大家对知识的渴求。同学们通过本次的活动讨论,了解了服装专业的很多基本理论,这次活动也大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的探索,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服装专业更加感兴趣,也提高了自己的专业能力。

  本次活动,大大地提高了同学对服装结构原理的探索,引导了服设172的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团十八大会议精神,提高新时代青年的探索精神。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