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服工161新思想公开课“中国的春天”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3浏览次数:

构建和谐团支部服工16于10月23日闻道楼2504开展“中国的春天”团日活动。活动内容为宣传中国梦的本质,由团支部夏娟主持,服工16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夏娟为同学们展示了自制的关于中国梦的幻灯片,详细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心中的中国梦,接着它表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目标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部署下,作为新时期的年轻人我们必须人生目标,并坚定不移地落实。活动临近尾声,同学们大胆发言,表明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一颗赤诚之心,爱家乡,爱祖国,争做国家的栋梁之才的决心。

此次团日活动,为服工16的全体同学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中国梦主题,明确建设中国目标的平台。更使团员青年之间增进了相互的了解,团内和谐、友爱、创新的氛围被轻松营造出来,团组织的凝聚力也在无形中得到增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