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环艺181新思想空开课“改革开放,不忘初心”顺利开展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3浏览次数:

10月22,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环艺181班于志道楼402举行了改革开放,不忘初心新思想公开课。由团支书沐佳琳主持,环艺18129位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活动中,一段资料短片让学员们回顾了改革开十周年的历程。当国歌奏响时,学员们全体起立,唱起了嘹亮的国歌。观看结束后,学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聆听讲话、观看短片,同学们对历史有了新认识,对自己有了新要求,对未来有了新期望。

 

本次活动,全院学生对中国改革发展的道路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坚定了青年团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发有为,努力学习,以后为祖国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