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视传161开展“视觉传达设计”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3浏览次数:

2018109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161视传班于志道楼302开展了“视觉传达设计”为主题的公开课,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视觉传达设计的专业技术能力。

活动开始,由团支书对本次活动进行说明,随后共同观看了由团支书制作有关视觉传达设计的ppt。本次活动中,团支书详细介绍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培养具有国际设计文化视野、中国设计文化特色、适应于创新时代需求,具备视觉传达设计方面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

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在设计创新,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社会交流沟通能力等方面得到全面锻炼,并努力学习国家要求达到的外语水平,具备从事广告、展示、媒体、出版等平面设计的专业技术能力。为后期专题设计打下牢固基础,使大家受益匪浅。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