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服设182人体素描与速写主题活动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3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8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服设182班于闻道楼2307教室开展了人体素描与速写主题活动。为响应学校“素养公开课”主题活动,服设182班同学积极响应,共3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同学们认真参与,活动反响良好。

活动伊始,同学们准时来到教室准备开始人体绘画。同学们准备好相关的纸笔材料,落座接受老师的指导。老师耐心地讲解人体重要部位的绘画技巧,并提醒每位同学人对对待活动。活动开始,同学们迅速落笔,找到自己想绘制的内容,开始自己的创作。不久,作品呈现在同学面前,每一份作品都令人满意,是本次活动成功举办的象征。

本次服设182“素养公开课”主题活动,是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对学生综合素养及团日工作的重视,也是对每一位同学专业素养能力的一大提升。人体素描与速写主题活动促进了同学间友谊,增进师生关系,为今后专业课程学习提供了更有利的帮助。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