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聆听“五四精神”,唱响“中国梦”

来源: 作者:张琼心 发布时间: 2019-04-05浏览次数:

20194月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组织部副部长孙林曦在志道楼报告厅开展主题为聆听五四精神,唱响中国梦的校级梦想公开课,本次活动共有200人参加,由香港著名音乐填词人刘卓辉主讲。

活动一开始,播放音乐《保卫黄河》,刘卓辉讲述自己早期为歌手填词的小故事。紧接着,刘卓辉宣讲,在学习欣赏音乐的过程中,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随后,刘卓辉邀请学生谈谈对红色歌曲对了解与感触。最后,播放音乐中国梦主题歌曲《我们的新时代》,并邀请学生们谈谈对中国梦对理解与实践。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在充足的时间中使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更加深入对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提高了自己的道德素养。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发有为,努力学习,为以后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