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赏艺术之声,悟五四精神

来源: 作者:张琼心 发布时间: 2019-04-05浏览次数:

20194月,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在志道楼报告厅开展“赏艺术之声,悟五四精神”校级公开课,由中国内地作曲人、主持人、音乐制作人吴梦奇主讲,艺术学院师生共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讲人引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接着播放红色歌曲《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在同学们聆听的过程中吴梦奇老师动情讲述“五四精神”,并让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然后,吴梦奇老师和同学们进互动交流,我院学生深入了解优秀歌唱家、艺术家,学习精妙的音乐作品,并将音乐艺术融入艺术设计,最后,现场的同学们进“听音乐,画感受”游戏,本次公开课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学习到精妙的音乐作品,了解了音乐的魅力。更深刻了解到了五四精神的内涵,并且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时刻牢记于心。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