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喜获2023年苏州“金桂奖”公益广告作品大赛(平面类)铜奖

来源: 作者:钱宇 发布时间: 2023-12-27浏览次数:


20231226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王振伟、视觉传达设计系专业负责人周家乐和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钱宇受邀参加和合同心、聚力同行——苏州市广告协会十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共同见证了苏州市广告协会的新届期、新征程。在大会现场,本校三位代表和苏州地区各优秀广告企业精英们对未来的校企全面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同时也和苏州地区兄弟院校艺术领域的领导、教师深入研讨高校之间的跨学科、跨专业合作发展。希望未来大家多交流、多沟通,深化落实企业技术与人才的供需对接,做实并扩大产学研对接成果,争取后期有更大的合作。

   此次大会还进行了2023年苏州“金桂奖”公益广告作品大赛的颁奖仪式,我校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蔡娜和薄楠楠设计的“苏式糕点”系列海报喜获平面类作品铜奖,指导老师钱宇上台领奖。此次获奖是对视传专业建设和学生成果创新的肯定,相信明年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苏州本地的设计大赛,获得更大的丰硕成果!


供稿:钱宇  摄影:周家乐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