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纺织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03浏览次数:

为了纺织工程专业团队建设与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20201127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张尚勇教授应邀到我院参与召开纺织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纺织工程系全体教师、服装设计系主任温兰与服装工程系主任何亚男参会,院长陆鑫教授主持。

研讨会从新教师的职业发展、团队建设、科研方向几何方面展开。给出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建议:新教师找准研究方向,围绕一个方向坚持长久的研究;扩大本科的招生,尽快申请硕士点,专业稳步发展;坚持应用型本科院校宗旨,深入企业,了解企业需求,解决企业难题;建立丰富且层次分明的团队,以团队的方式进行工作,发挥个人长处,即有利于学院的发展,也益于老师的个人发展。

    纺织工程专业教师将认真吸纳来自各方面的宝贵建议与意见,充分利用我院区域性的地域优势,不断凝练科研方向,进一步加强教学与科研团队建设,培养出优秀的教学科研团队。

(孙银银/供稿/摄影 张技术/审核)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