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开设考研小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06浏览次数:

1020115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开展以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为主题的考研小屋布置活动,常熟理工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活动前期,老师们根据学院的文化特色,并且结合同学们对于考研小屋的需求,请相关的学生代表对公寓内部进行设计和筛选,选定最终实施方案。活动期间,相关负责人设计样板并预算经费上交学院,由学院拨款购置设计所需材料,学生会安排人手与设计人一起对指定的小屋进行装修改造,并且实时与公寓中的学生们进行交流,尽量满足他们的需求。活动结束后,负责人也采访了学生们对于本次公寓改造的满意程度,并据此总结此次工作的经验。学生们纷纷表示,改造后的宿舍更像一个小家,充满温馨。

学生公寓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增强宿舍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的有效途径。对宿舍的改造有利于营造良好艺术氛围,还可以带给学生愉悦的心情,提高学生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学生爱校、爱院、爱家的情怀,推动公寓工作更好发展,也为学生公寓打造富有艺术特色和气息的公寓文化氛围。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