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艺术纺织学院与常熟高新园中专研讨自考项目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17浏览次数:


日前,常熟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服装和艺术部主任缪卫国带队专程来到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就首届“环境艺术设计”专科专业自考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艺术纺织学院副书记于建忠、办公室主任袁玫鹃、环境设计专业主任马建梅、任课教师代表赵东诚和潘伟参加研讨。

双方总结了本学期课程教学情况,对四月份开考的两门公共课程复习安排进行了布置,就下学期的专业课程、教学人员、教材及辅导材料等细节作了详细讨论,达成一致意见。对项目后期的深度合作,新一届学生的动员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据悉,2018年下半年开始推进的中专生自考项目,为中专学生学历提升创造条件,是常熟职业教育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受到了中专学校和家长的普遍好评。

(袁玫鹃/供稿  摄影)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