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昆承湖畔工会活动

来源: 作者:张悦 发布时间: 2022-08-28浏览次数:

825日,在这个秋意渐浓的日子里,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在昆承湖畔阿庆嫂绿色生态农庄组织全院教工开展休闲活动。在暑假即将结束,新学期即将开启之际,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个个精神焕发,满心期待。

阿庆嫂绿色生态农庄,位于昆承湖畔、沙家浜风景区边。落座湖边,虽暑热未散,但秋风习习,茶香阵阵,宁静幽然,确是难得的静乐之地。这份清新静谧与城市喧嚣形成了鲜明对比,工作与生活的劳累在此刻暂时忘却。

老师们一解假期离别之苦,要么捉对厮杀PK牌技、要么三五成群品茗畅谈、要么带孩子游园探险。大家畅谈假期生活、交流学习、工作心得,既增进了友情,又放松了心情。快乐的时光总是觉得转瞬即逝,大家终将热情饱满,全情投入又一个崭新的学期。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