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纺设学院青协开展军训服回收活动

来源: 作者:尹佳怡 发布时间: 2022-10-17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在2021级学生军训汇演结束后,纺设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开展军训服装回收活动。

图片1.png

青协志愿者们根据前期安排统一在12幢宿舍楼门口集合,将各位同学捐赠的军训服装按照尺码、种类一一折叠、分类与统计。即使在夜幕降临后,还有很多同学陆陆续续前来捐赠军训服装,同学们的热情感动、激励每一位志愿者。此次军训服装回收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八点,在每位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将分类统计好的衣服统一打包、运送至学校公益二号店,由校青协跟进后续定点捐赠安排。

图片3.png

本次军训服装回收活动,倡导各位同学奉献爱心,收获暖心,增强了大家循环利用的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环保理念。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