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常熟市安琪小学师生走进常熟理工学院

来源: 作者:陈新 发布时间: 2021-12-10浏览次数:

12月8日,常熟市安琪小学师生走进常熟理工学院开展参观交流活动。安琪小学校长陆同元带队一行14人参加,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和商学院关工委负责人接待并陪同。此次活动是常熟理工学院关工委、常熟市教育局关工委“结对牵手 合作育人”项目启动后,两个二级学院和地方中小学结对开展的第一次活动。

    交流活动包括赵燕青“锦绣丹青”中国画作品展观摩、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3D打印创新实验室参观体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标本馆参观等,两校师生共同参观交流,增进了解。通过艺术创作、科技创新、自然科学知识等领域的观摩体验和交流活动,从美育、科普教育等角度,让小学师生更真实地感受到大学校园氛围与大学文化,提高审美情趣,增长科学知识,加深了创新实践的体验感。同时,利用我校资源,进一步加深了两校教育资源的共享与服务合作,助推青少年成长。日后,两校关工委将进一步加强结对合作,为打造品牌活动,提升服务地方能力持续努力。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