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常熟海虞镇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12浏览次数: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带队赴常熟市海虞镇、常熟市金蝙蝠工艺家具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校地合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海虞镇党委副书记李春洪、常熟市苏作红木家具文化研究院副院长穆建良、常熟市金蝙蝠工艺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建国等热情接待了我校校领导一行。双方就共建江苏省科普美术家协会苏作家居设计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中国虞山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苏作红木家具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校领导充分肯定地方政府、企业对苏作文化的精工细作和传承创新,希望相关学院能够主动与地方政府、企业对接,真正融入行业产业,务实推进产教融合基地建设、加大校企横向项目合作、共建企业试验工厂等,进而形成更加深入的校企合作交流,助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院长陆鑫表示,要以打造中国苏作家居产业工业设计服务平台暨苏作家居产品设计产学研战略合作的行业学院模式,助推常熟地方红木家具家居产业转型升级和品牌传播。

调研交流

调研交流

(郭玉良/供稿 陆鑫/审核 )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