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02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依次将本学期各自条线的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做了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学院新引进教师也逐一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党委书记于建忠代表学院对新引进老师表示欢迎,希望新老师尽快融入学院,学院老师能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作风关系老师、指导老师于书记指出,课堂教学是教师的主业,全体老师在三尺讲台上一定要规范自己的言行,把课程思政融入到教学中,把教书育人工作做的实在,做的细致,要做好学生意识形态工作。

    于建忠书记在肯定学院上学期各条线获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在横向科研项目上等。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