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纺设学院深入中专学校开展助学自考招生宣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30浏览次数:

    国庆节前,纺设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和赵东诚、张振波、吴晓宇等老师,分别前往常熟高新园中专、常熟职教中心参加家长会,开展助学自考项目招生宣传。
    在两校的家长会上,于建忠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重点展示我院相关专业办学条件及优势,详细解读了助学自考项目的背景、政策及考试要求,鼓励他们的孩子刻苦学习,通过助学自考项目实实在在地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与工作技能、提升学历层次;赵东诚、张振波老师分别围绕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作了专业介绍,并回答了家长们的咨询。家长们对助学自考项目有着浓厚的兴趣,在了解相关政策要求后,纷纷表示要动员孩子积极参加助学自考并督促他们自加压力、争取弯道超车的机会,更好更快地成长成才。
    于建忠表示,助学自考项目是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重要环节,打通了从中专到大专、从大专到本科的学历提升通道,学院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严格执行上级有关政策,规范办学,密切合作,确保质量,为学生打造优质服务平台,为服务地方职业教育作贡献。

(吴晓宇 摄影/供稿 于建忠/审核)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