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秋高气爽正当时 芦荡深处铸师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16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组织教职工赴沙家浜开展工会活动。

在这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沙家浜芦苇荡空气格外清新,景色更见优美,老师们在这里重温革命历史、重走红色之路,在红色记忆中汲取养分、凝聚力量。作为工会活动的两项主要内容,一是红色教育。听取江苏省常熟沙家浜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顾永忠的专题报告《旅游文化下的红色精神传承》,了解沙家浜深挖红色资源、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红色主题活动、打造红色品牌的具体实践,老师们深受启发和鼓舞;二是师德师风教育。根据学校“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院专门制订了《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郑重签字并庄严宣誓,“爱国守法、依法执教。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以生为本、关爱学生……”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全院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神圣使命的坚强决心。

 

 会后大家散步老街、漫游公园,充分享受大自然带来的生态和野趣,好不惬意。这次工会活动,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和调节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并且在红色文化氛围中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同时进一步加强了交流,增进了理解和感情,提高了学院教职工凝聚力,有助于推动学院和谐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张泽云/摄影 张悦/供稿 于建忠/审核 霜木/编辑)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