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03浏览次数:

近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志道楼大厅召开2020年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包括江苏利步瑞服装有限公司、海澜集团有限公司、波司登羽绒服装有限公司等诸多知名企业42家。本次招聘会面向全体2017级毕业生。

毕业生们通过与参会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在公司概况、岗位信息和人员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了解专业对口情况,提高就业针对性。招聘企业的负责人对毕业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表示认可,表达了与学院进一步联系与合作的意愿。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到场与企业沟通,向他们介绍学院的整体情况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内容,加深各企业对学院和学生的了解,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缓解大学生就业难问题。

作为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就业工作的特色,本次学院就业门诊活动邀请到海澜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部长张浩、苏州大墅尚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翔宇、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张泽云担任指导老师。三位老师从不同角度为同学们问诊把脉,旨在让学生充分了解相关行业的基本知识、大学生就业基本素养,为学生进一步明确职业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招聘会加强了高校大学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的沟通交流,积极搭建双选平台,同时引导学生们理性地看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并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素养。

(顾佳 周佳鑫/摄影 顾佳 周佳鑫 周朦/供稿 陈新/审核 文君/编辑)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