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校企合作单位入选江苏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入库培育名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23浏览次数:

近日,从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我校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校企合作单位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被确定为江苏省第二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并纳入江苏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库。

本次评审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关于印发〈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发改社会〔2019〕590号)和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2020年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发改社会发〔2020〕694号)等文件精神,经企业申报、地方初审推荐、专家审核评估、省级部门联审和信用查询等工作,最终确定63家企业为江苏省第二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并纳入江苏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库。

近年来,我校和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以产教融合为依托,结合常熟理工学院的师资力量及行业技术优势、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的市场及行业资源优势,联合打造校企合作公共服务平台,推进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建设,为高校和市场提供人才服务,聚集行业优势资源。

未来,纳入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库的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将享受省级政府和地方政府给予的“金融+财政+土地+信用”的组合式激励,并按规定落实相关税收政策,激励政策与企业投资兴办职业教育、接收学生实习实训、接纳教师岗位实践、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建设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等工作相挂钩,将有力推进我校与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的校企协同、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

(李亚/摄影 郭玉良/供稿 于建忠/审核 )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