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2021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王珂苹 顾佳 发布时间: 2021-03-28浏览次数:

327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志道楼大厅举办2021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52家知名企业参加,主要服务对象为2021届毕业生。

学院副院长陈新、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就业指导老师们出席此次招聘会,详细了解招聘情况,积极与用人单位及学生进行交流。晨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杨宏伟;江苏乾顺投资有限公司人事主管陈建芬;无锡龙创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行政人事经理陈秀丽;常熟理工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教授时薇萍来到招聘会现场并与与应届毕业生们亲切交谈,根据学生自情况出合理意见,引导他们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择业观,及时把握机遇

本次招聘会邀请苏州爱马仕服饰有限公司、海澜集团有限公司、波司登羽绒服装有限公司等52家企业,主要面向设计、制版、策划等行业领域,招聘需求人数达1500余人,参会单位层次高、领域宽、岗位需求广泛,招聘单位质量高。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就同学们关心的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公司发展现状、企业未来规划等问题进行解答,毕业生们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与招聘代表积极交流并深入了解就业情况,不少应届生与企业当场达成初步意向。

本次校园专场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学院精心组织,老师深入引导,企业充分考量,实现毕业生就业和企业招聘双服务,加强校地合作、产教融合,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旨在充分发挥院校等资源优势为应届毕业生等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渠道,同时向企业输送大量高质量人才,推进校企合作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