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春暖花开时,魅力女神节”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组织“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09浏览次数: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乍暖还寒中,阳光也将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我院的女教工们也迎来了第111个“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女教职员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学院工会为广大女老师组织了一场新颖独特的观影活动,希望在这个属于世界妇女的节日里,让我们所有的教职员工放松一下、浪漫一下,尽情地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我们的女神们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把平日的辛苦和劳累都消散在轻松的影片、冰爽的可乐和香甜的爆米花中,老师们彼此关照,其乐融融。

活动不仅带我们领略了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还丰富了女同胞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更主要的是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这次观影活动不仅调节身心、还陶冶情操,我们学院的女教职工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吴晓宇/摄影 张悦/供稿 于建忠/审核 )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