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设计系开展毕业设计作品集体评分及毕设改革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28浏览次数:

毕业设计是一门重要的实践课程,是对四年专业人才培养成果的综合检验。环境设计系重视毕业设计工作,探索符合应用型本科教学的毕业设计改革新思路。在2021届毕业设计工作中,环境设计系将毕业设计作品单独进行评分展览,以评促学、以展促学,提升毕业设计作品质量。

192班同学帮助毕业班学生作品布展

此次毕业设计通过作品评分展的形式,采取全系教师集体分项评分,全面客观的对毕业设计的方案图集、模型、视频、展板,四个毕设成果进行综合评价。

教师集体评分

在毕业设计作品评分展览期间,组织引导低年级班级进行课内观展、现场教学,加强学生对专业的认识,以目标为导向进行课程学习。

低年级现场学习

对于毕业设计工作,全系教师以毕业设计评分展为契机,进行全面研讨。通过加强与企业单位的合作,增加实际项目在毕业设计中的比例,提高企业导师在毕业设计中的指导力度,理顺毕业设计与毕业实习等课程的关系,不断的提高毕业设计质量,促进专业教学发展。

毕设作品集体评议及工作研讨会

环境设计系毕业设计作品评分展于416-26日在志道楼五层画室展出,本届毕设优秀作品于426-516日在志道楼层通道展廊展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