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纺设学院迎审核评估班主任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23浏览次数:

纺设学院迎审核评估班主任专题会议主要内容

一、主题:“迎审核评估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二、班会主要内容:迎评动员;学习评估主要文件;完成学生问卷调查。

三、工作要求:要从正向引导学生,突出此轮审核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强调此轮评估工作关系到学校未来事业发展,意义重大,提升学生爱校热情,统一思想认识。班主任领学相关文件材料,帮助学生学懂、弄通审核评估相关内容。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发挥主观能动性,将相关要求内化为心,外化于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归属感,更好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四、工作内容:

1、班主任同学生一起认真学习文件材料,向学生说明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工作的基本内容概况,让学生了解本轮审核评估工作的核心理念、实施过程和注意事项,提高对评估工作的重视。

2、评估时间阶段为:线上56-611日,线下612日—18日。

3、学习《新一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42问》、《常熟理工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方案》、《一图读懂常熟理工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方案》、《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新要求》等材料。

4、完成《在校生学习体验问卷调查》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