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纺设学院开展“重温一二·九运动 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刘家豪 发布时间: 2022-12-10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8日,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学生爱国情怀,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纺织工程221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一二·九运动 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纺工221班团支书曲洳卉同学主持。

图片1.png

活动中,同学们重温了纪念“一二·九”运动的纪录片,曲洳卉同学详细讲述了运动的发生背景和历史意义,并带领大家回溯到八十六年前那场波澜壮阔的抗日救国运动大潮中,追忆1935年12月9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北平青年学生以天下为己任,率先展开抗日救亡斗争的光辉历史,引导学生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增强忧患意识,珍惜和平岁月,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的远大志向。

此次活动深化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学生担当青春使命、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智慧的历史使命感。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