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

来源: 作者:王天赋 马建梅 发布时间: 2022-12-11浏览次数:

 

12月9日,第十五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年度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牛楷然、宋宇恒、南帅豪、王茵捷、王萌团队的“梳文启物——基于汉语言文化的家居产业园区景观设计”(指导老师:马建梅、王天赋)荣获数字人居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黄珊、 穆珊珊团队的“虞里看‘花’——传统社区运动友好空间景观设计”(指导老师:蒋励、王天赋)荣获数字人居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段莹汝、项雪娇、杨子铭团队的“元宇宙创意家居园改造设计”(指导老师:马建梅)荣获元宇宙创建大赛全国三等奖。

WechatIMG365.jpeg

WechatIMG364.jpeg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赛事。大赛已被教育部正式列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并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赛区,800多所院校报名参赛,10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与赛事。各赛区、各院校参赛报名团队近2万个,提交初赛作品近2万件。经过校赛、省赛层层选拔,千余团队进入总决赛角逐龙鼎大奖。

此次比赛检验了我校产教融合、以赛促教的育人成果,进一步促进学生对专业的认同感,激发学习兴趣,为今后职业生涯奠定坚实基础。

梳文启物(国家一等奖).jpg

国赛一等奖作品:梳文启物——基于汉语言文化的家居产业园区景观设计

虞里看“花”(国赛二等奖).jpg

国赛二等奖作品:虞里看“花”——传统社区运动友好空间景观设计

元宇宙(国家三等奖).jpg

国赛三等奖作品:元宇宙创意家居园改造设计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