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纺设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来源: 作者:薛羽 发布时间: 2022-12-14浏览次数:

 

企业微信截图_20221213123238_副本.png

12月12日,纺设学院于线上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于建忠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各民主党派教师本年度在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再次传达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对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一直以来认真履职、勤勉工作、共同奋斗,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参会的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表示,学院近年来在高质量建设发展中形成了努力上进的工作氛围,自己和学院共同成长,收获颇多,有归属感。于建忠希望大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施多提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问题,学院将共商共策,及时回应师生关切问题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