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开展考研学生关爱服务

来源: 作者:李鑫杰 发布时间: 2022-12-22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考研帮扶工作,解决特殊时期学生面临的困难,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通过开展贴心关爱服务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帮扶对接考研学生。学院每位辅导员分工对接现阶段留校复习的考生,做好留校考研学生的帮扶工作,包括点对点通知学生每日健康打卡、重点关注学生考前心理状态等,加强对考前学生的心理疏导,积极主动关心了解考研学子困难,做好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

贴心送考服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新,学院团委书记张泽云,辅导员刘海洋手写考前祝福语,为每位考研学子加油助力,帮助考研学子树立信心。同时,学院为每一位留校考研学子准备了考研爱心包,为学生提供学习用品、营养品、防疫物资等,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副书记副院长陈新、副院长张技术为考研学子送上爱心包,并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一“研”为定、一战成“硕”。学院根据考研学生考点进行线路规划,安排专人负责将每一位学子送到考点,确保每位考生能够从容应考。

图片1.png

MTXX_PT20221221160616343.jpg

图片4.png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