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纺设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来源: 作者:薛羽 发布时间: 2022-12-23浏览次数:

 

2345截图20221221152942_副本.png

12月21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线上召开2022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会议。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姜建明,校办副主任张磊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主持。

于建忠代表学院党委述职述廉,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学院院长陆鑫代表学院行政领导班子述职,从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平台建设、学生工作以及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年度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全面汇报了一年来的履职情况。

姜建明对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2022年度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学院事业发展的短板,提出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注重科研,尽快消灭科研“零贡献”,在创新项目和成果上有更高突破;进一步提升高质量平台建设水平,在2022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凝聚力量,推进设计学科申硕工作,持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述职述廉结束后,学院全体教师对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2345截图20221221160410_副本.png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