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与浙江聚衣堂服饰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

来源: 作者:温兰 发布时间: 2024-03-15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教育部的倡导,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发展产教融合,培养创新人才。314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邀请了浙江聚衣堂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衣堂)在志道楼104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交流会。聚衣堂管理总监张燎檄、义乌工商学院服装教研室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负责人许丹博士,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教学院长方毅、系主任温兰以及相关代表和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温兰主持。


系主任温兰首先介绍了服装服饰与设计专业的建设及发展情况,对来参会的企业代表到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指出产教融合是培养专业类人才的重要途径,通过校企合作,与企业建立良性互动,开拓思路,探索未来,促进产教融合,为今后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总监张燎檄对聚衣堂的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情况做了介绍,并且对学校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企业希望通过自己的方式将更丰富,更实用的专业技能传授给学生,帮助学生在未来的就业中能够更胜一筹。企业也充分认可了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愿意与我院开展更多的合作模式,让学生实现技能与素质的双提高。

座谈会后,院方陪同企业代表一同参观了数字化纺织服装检测中心、数字化服装产学研中心、设计创新实验中心,让企业代表们进行了近距离的产教融合对接体验。

本次座谈会的举行,不仅仅促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更为学生的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