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服工系学生赴阳光集团开展现场教学

来源: 作者:何亚男 发布时间: 2021-05-26浏览次数:

合影(1)

    423日,在课程教师何亚男带队下,服装设计与工程20级两个班奔赴江苏阳光集团开展《服装专业导论》课程现场教学,阳光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朱德明、技术科陆春力科长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周到的课程安排。

    学生们在公司生产车间主任的分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智能化西服定制车间与衬衫生产车间。随后,陆春力科长为学生现场授课,就数字化、智能化在服装生产中应用、服装生产岗位设置、服装专业职业发展等,为学生们做了详细的讲授。最后,朱德明部长带领学生参观了企业员工之家,为学生讲授了企业的发展经历、获得的荣誉、攻克的科研课题等。

在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行业学院的整体架构下,服装专业不断融入业界,结合企业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企业现场教学增进了学生对产业的了解,拓宽了学生的眼界。

陆春力科长为学生现场授课

参观智能生产车间

合影(2)

朱德明部长为学生讲授企业发展历程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