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海澜集团来访并开展校企合作

来源: 作者:何亚男 发布时间: 2021-06-02浏览次数:

525日,海澜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居江等一行5人来校开展合作交流,张技术副院长、郭玉良副院长、服设系主任温兰、服工系主任何亚男、视传系主任赵建雷参加了接待。

张技术副院长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海澜集团和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的合作已持续多年,学校也一直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海澜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居江介绍了海澜集团的发展情况,就海澜集团与我院在项目合作、实习就业和企业高端人才交流及产教协同育人上提出了思路和想法,并表示非常期待与我院进行深度的校企合作。随后,海澜集团领导参观了视觉传达系2021届毕业展,居江经理对视觉传达系本届毕业展的作品给予了认可,提出了今后更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构想。参观结束后,海澜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对意向实习生进行了现场面试,为后期更好地开展毕业实习、毕业设计与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