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纺设学院赴尚湖高级中学开展生源基地互动交流

来源: 作者:祝宇 发布时间: 2023-04-11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410091231.jpg

4月7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一行前往常熟市尚湖高级中学开展生源基地互动交流及“常熟理工学院大学生就创业研究课题—高校与高中职业生涯教育融合发展”研讨,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新,副教授郭玉良、辅导员祝宇及常熟市尚湖高级中学校长王跃斌、副校长许文参与了本次活动。

交流中,陈新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优势,对尚高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优秀生源表达了感谢,双方就今后与生源基地中学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陈新介绍了课题发展进度,表示本课题开展至今已有一年半的时间,初步完成了课程教学和师生活动等方面的合作互动,取得了一定成果。接着,陈新对后期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将进一步细化课程教学方案,以实现高中与高校现有生涯教育课程体系对接。同时将进一步开展特色品牌活动,加强高校与中学教师之间、师生之间、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以多种形式促进高校与高中职业生涯教育的融合发展。最后,双方就如何做好高校与高中的教育衔接展开热烈讨论。

本次交流加强了我校与优质生源基地的沟通交流,切实推进了我校与中学联合开展职业生涯教育研究课题的工作进程,发挥了我校江苏省首批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示范基地平台的示范引领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410091158.jpg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