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富怡·第七届全国十佳服装制版师大赛全国决赛选手说明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作者:刘海洋 发布时间: 2023-04-22浏览次数:

 

F94A9C29-7965-476D-A94B-888388C49223.jpeg

4月21日下午,富怡·第七届全国十佳服装制版师大赛全国决赛选手说明会在我校慎行楼乐之厅召开。全体裁判员、领队、选手列席参会。会议由中国服装协会副秘书长兼会员部主任赵雅斌主持。

918AD80D-0489-4753-A54C-DC83FAB7D206.jpeg

选手说明会分为介绍大赛日程安排、参赛选手注意事项及各项要求、参赛选手提问与裁判员解答等三项主要议程。赵雅斌代表大赛组委会详细介绍了大赛的具体安排,并就参赛选手比赛注意事项和赛场纪律,领队、裁判员、工作人员、安全保卫组和后勤工作组工作守则,新闻媒体人员须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各位选手要注重遵守比赛规则,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注重理论结合实际,尽情施展才艺与才华,发扬努力拼搏的精神,赛出自己的风采。

裁判长阳川讲解了决赛实操考试与理论考试的细则。她强调,在实操和理论考试中,除按大赛技术文件规定携带的比赛用品外,严禁携带其他技术资料、工具书、通讯工具及照相摄像设备进入大赛场地,选手必须服从裁判员的指挥,不得随意离开考试场地,文明参赛,注意安全,保持赛场整洁。

参赛选手就比赛实操和理论考试中的疑惑踊跃提问,裁判员们针对选手的问题一一分析并进行了细致解答,预祝各位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借此比赛机会,相互交流沟通,共同提高纺织服装行业水准。

据悉,全国十佳服装制版师大赛是中国服装协会举办的专业赛事,在全国服装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此次全国决赛由中国服装协会、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常熟理工学院承办,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88名选手即将展开激烈角逐。这是继2021年我校承办全国制版师大赛全国决赛以来,承办的又一次全国性赛事,体现了中国服装协会对我校的信任,更是对我校承办大赛实力的认可,也是一次向行业、企业展示我校办学成果和综合实力的重要窗口。

646B9FDA-D33B-47D8-A1D0-DE57EE8052AA.jpeg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