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企深度合作 高质量求发展——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赴苏州七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方毅 发布时间: 2023-09-05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院长陆鑫、副院长张技术等带教师赴苏州七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在苏州七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立平、苏州七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品牌雅依利布总设计师许明辉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的产品研发部、校服产品展厅,“雅依利布现代校服馆”、对该公司的主营业务和发展特色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召开了合作交流座谈会。

             

参观公司设计研发的作品

参观公司研发的校服样品

参观雅依利布现代校服馆

校企合作座谈会

院长陆鑫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优势和前景,指出学院专业依托苏州千亿纺织产业集群,打造与省内兄弟院校相关专业错位发展的道路;同时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渠道,与行业知名企业联合培养专业人才,取得可喜的成果;希望今后与苏州七天集团在产学研方面进行合作和交流,围绕学生装研发设计及推广展示中的难题和困惑,共觅解决良策,为苏州学生装产业实施设计引领和自主品牌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总经理刘立平首先介绍了公司重要的业务板块雅依利布服饰品牌,秉承“注重人文,强化设计,品质出众,服务全面”的宗旨,企业正在校服领域逐渐形成领先性优势的创新产业链,为学校打造契合校园文化的优质校服产品,通过与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建立合作,融汇校园美学绽放文化自信,致力于帮助苏州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引导中国学生的审美认知。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是学院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体现,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构建学校企业高质量育人工作长效机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