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环境设计专业赴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研讨交流

来源: 作者:马建梅 发布时间: 2023-09-02浏览次数:

830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宋来福教授、系主任马建梅、实验室副主任赵东诚,专任教师蒋励、孙媛媛、黄宇、史俊巧一同赴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研讨交流。公司设计院包岳良院长、季震宇院长、方加新院长、人力资源部副总高鹏、人力资源闫婷及相关技术部门人员热情接待了专业教师队伍。

宋来福教授和马建梅主任分别介绍了环境设计专业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提出校企双方人才联合培养的具体方案构想,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促使双方资源共享、互惠共赢、深度合作。包岳良、季震宇、方加新等分别从市场前景以及用人需求、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的具体实施,从课程教学、教材建设、教学实习、人才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机制,不断推进和落实校企合作。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