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安排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关于疫情期间部分考查课周学时调整的说明和通知

来源: 作者:教务办 发布时间: 2020-03-29浏览次数:

疫情时期,我院绝大部分课程按原计划已从校历起始周(217日)开始线上教学,但仍有部分理论课程和实践实验课程因受疫情影响未能按时开始教学,须等学生返校后才能开始上课。为保障这些课程按规定学时足额实施教学,接教务处通知,酌情调整部分已开设在线教学考查课程的周学时,这部分课程可提前完成教学,学生返校返教室后空出的时间段主要安排未能实施在线教学的理论课程、实验、实践等环节教学,纺设学院具体工作说明并安排如下:

一、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总表(见附件表单1):本表中所列课程清单为本学期所有教学任务。

二、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尚未开设线上教学的课程清单(见附件表单2):总体基于学生返校后的教学任务繁重,建议符合考查课周学时调整的课程经教师个人申请并经审核同意后进行调整;尚未开设线上教学的考查课不在调整范围之内,同时建议做好学生返校后这部分课程周课时调整的准备,等确定学生返校日后,统一办理调整手续。

三、为方便教学活动实施,考察课程拟原则上将13141516周的课时调整至891112周的空余时间(含晚上和周末)。

四、全校性的公选课作为考查课不在调整范围之内(含超星尔雅平台的公选课、考查课)。

五、说明:

1.已开设线上教学考查课(包括纯理论或含课内实验实践课程)的任课老师认为需要调整(周学时调整后不影响教学工作的),可提出申请报专业负责人,必须由专业负责人审核同意后于4420:00之前联系学院教务办公室陈丽萍老师;以方便45日(第7周)在学院范围内统一实施调整。

2、考查课周学时调整完成后的新课表请教师在个人教务系统中查阅,并及时与学生进行沟通,第7周教学安排仍按原课表执行;考查课提前完成教学的,学生返校后可以提前完成课程期末考核;

3、附件表格中所列课程如有不准确、遗漏等情况请及时与学院教务办公室联系。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2020.03.29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