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蔡涛博士为纺织工程系师生做专题报告

来源: 作者:彭佳佳 发布时间: 2020-11-27浏览次数:

1126日中午12:30,中国纺织工程系学会石狮产业研究院常务副理事长、青年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校服标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蔡涛博士,在志道楼102报告厅为纺织工程专业师生做了题为《纺织服饰发展的相关思考》的报告,报告由纺织工程系主任刘雷艮主持。

蔡涛博士分析了疫情影响下的纺织服饰产业的现状,重点介绍了江苏省纺织服饰的产能以及产业链;详细讲解了纺织服饰产业特点以及专业素养,并提出了纺织服饰发展的几点思考;纺织服饰产业智能化程度逐步增加,早已突破传统纺织的模式,纺织服饰专业并不是冷门落后专业,而是绿色、健康、高技术和专业性非常高的专业,是美与技术的结合。最后望在发展朝气蓬勃的纺织服饰产业中同学们尽一份力。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