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科研项目 > 正文

我校举行中纺联检纺织服装质量管理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 作者:张技术 发布时间: 2021-07-15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全国纺织标准与检测培训班暨中纺联检纺织服装质量管理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志道楼举行。

我校校长江作军,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中纺联检测中心主任、我校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名誉院长伏广伟,中纺协(北京)检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谢凡,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纺织品及制品检测技术分标准化技术工作组秘书长贺志鹏,常熟服装城集团董事长夏明宝,我校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院长陆鑫、副院长张技术、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出席了揭牌仪式。

此次培训基地揭牌标志着我校与中纺联检测中心和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又迈进了一步,不仅对缓解区域产业转型发展中检测人才短缺的困境有重大意义,而且也对常熟纺织服装行业的转型升级发展新增了重大的推动力,对常熟乃至全国纺织服装行业品牌、品质的提升起到了巨大的强化作用。

       中纺联检测中心是我校纺织服装行业学院建设的重要合作企业,在全国拥有15个分支机构,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直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所属的第三方权威、公正商业检验机构。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与积淀,已经成为极具规模的全国性专业质量管理与服务机构。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