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纺设学院分党校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26浏览次数:

423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专职组织员薛羽主持。

陈新副书记对新一批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求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正确的志向,锤炼政治品格,追求卓越,学习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和高尚品格,提出对自我更高的标准,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第二,要保持入党初心,同时方法上实践上要与时俱进,明确自己的志向,无畏过程中的艰难,保持初心,勇于拼搏;第三,要勤学善思,做人做事要勤于思考,吃苦耐劳;第四,要自律,奋斗之路从来不是一蹴而就、一帆风顺,要形成强大的内驱力,要求高度的自律性,促进自我发展;第五,做好角色转变,要有向党员看齐的意识,要有先进性、模范性、争先创优的精神和意识。随后,薛羽就本次培训的各项要求和安排做阐释说明。

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本期学员通过集中学习培训,能够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会议报告精神,踏实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端正入党动机,在平时工作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