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设计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20浏览次数:

419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设计学生党支部于志道楼203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设计学生党支部书记祝宇主持,设计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们参加学习。本次活动分为三个内容。

 

一、祝宇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两方面进行学习解读。强调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特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强调了:“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另外,她详细论述了在新民主义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与发展,表明中国共产党是在总结经验和教训过程中不断发展壮大的,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自我革新和自我提升。

 

二、祝宇带领大家观看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观看结束后,祝宇希望同学们坚持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并学习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类型的讲座,不少于5个学时希望毕业班学生在就业方面能尽快落实,大三学生也应及时做好职业规划

 

三、学生党员进行“党员进班宣讲,共学党史知识”特色活动,学生党员作为学生群体的优秀代表,要充分发挥模范榜样作用,带头贯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史知识并带动周围同学学习,让越来越多的同学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进一步深刻领悟党的先进性、优越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史学习教育对于青年学生而言,即在学习感悟党的伟大历程和光荣成就中明确前进方向,在实践创造中练就自身品格,以青年之力创造社会价值,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马佳贤/供稿)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