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分党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10浏览次数:

119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专职组织员薛羽主持。

陈新副书记以自身的入党经历告知学员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学习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美好品质,要做到与时俱进,坚定信仰。同时对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端正学习态度站在政治的高度,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提升学习的自觉性;第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第三,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习贯彻落实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尤其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第四,要加强组织纪律性,严守培训纪律,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主学习相结合,重视交流互助。第五,要切实认识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提升身份认同,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随后,薛羽就本次培训的各项要求和安排做阐释说明。(薛羽/供稿)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