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薛羽 发布时间: 2022-11-29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1128162010_副本.jpg

11月28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新,专职组织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于建忠结合目前学院的中心工作,分享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党员要率先带头推进学院重点工作,有规划有落实。与会人员分别分享了参加本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的收获,各党支部书记交流了工作心得。随后,于建忠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分析不足,启示做法。在于建忠的带领下,大家一同重温了党誓词。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书记统一了认识,加强了党支部工作的沟通交流,增强凝聚力,强化党员责任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思想理论基础。

QQ图片20221128162058_副本.jpg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