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分党校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11浏览次数:

511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专职组织员薛羽主持。

陈新副书记认为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要认真思考,适应政治身份的提升和转变,提出了几点希望,首先是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入党不仅是形式上,更是要在思想上入党,要有独立思考不断反思的习惯;其次要坚持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要加强党性修改,要注重先进性体现,要以榜样标杆作为学习标准,争取成为榜样标杆;还要加强自律和学习意识,珍惜学习机会,善于交流,不断助力成长。随后,薛羽就本次培训的各项要求和安排做阐释说明。(薛羽/供稿)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