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分党校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5-24浏览次数:

524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参会,专职组织员薛羽主持

结业式上,于建忠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努力成为又红又专的拥有高政治素养的大学生,要不忘初心,提升,查短板,按时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政治学习情况,将学习理论与实践锻炼相结合,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薛羽将本期培训的情况向参会学员做总结,要求同学们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学党章学理论,不断夯实政治素养,提升党性修养。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