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学业质量提升专项计划”实施方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9-19浏览次数:

为继续推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成果走深走实,提升党支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堡垒作用,现针对2023级新生班级开展“学业质量提升专项计划”。

活动对象:在校专业教师党员

活动服务对象:2023级新生班级

活动期限:2023年9月-2024年6月

活动目标:通过专业教师党员与新生班级的结对,对结对班级学生开展学业(专业)指导,提升新生专业意识,帮助新生对所学专业构建系统性认知,更好地适应专业学习提升学习效率,融入班级、融入专业、融入学院。

活动要求:

  1. 专业教师党员可多对一,按照专业归属,结对新生班级。如党员教师是新生班主任则不再另行结对班级。

    2、在本学期内完成结对班级的专业指导工作,每学期至少完成学业(专业)指导1次,结对班级听课1次,其他活动1次。

    3、做好活动相关记录,可做适当活动新闻宣传。

    4、活动相关材料将于2023年11月中旬、2024年6月上旬归档。

    其他:专业教师党员可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安排和要求,不局限于本活动方案要求中,在结对新生班级中开展与学业、专业相关的其他活动。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

    2023年9月19日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