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制度建设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党委2020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实施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11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委: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我校2020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的具体实施,经校党委研究,现将“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菜单’”和“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菜单’结构表”发给你们,请根据以下要求认真实施。

1.坚持政治领先。教育引导党员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弘扬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决议,积极做好本单位师生员工思想政治工作。

2.坚持质量提升。大力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不断推进党支部建设内涵式、优质化发展,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支部活动,推动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

3.坚持示范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带动党员在推进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遵章守纪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工作“菜单”模式推广应用到学校其他工作领域,形成具有校本特色的经验模式。

4.坚持统筹推进。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特色动作齐开放,保质保量推进工作“菜单”模式,将两个菜单结合在一起落实,以基础性菜单为前提,聚焦质量提升,推动特色样板党支部建设。

5.坚持品牌打造。基础性菜单每个党支部必须完成,特色性菜单每个党支部选择不少于两个项目内容作为自己的特色进行建设。

附件:1. 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菜单”

2. 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菜单”结构表

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0710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