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纺设学院开展“坚定信仰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课

来源: 作者:薛羽 发布时间: 2022-10-07浏览次数:

IMG_8953_副本.jpg

10月5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开展“坚定信仰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主讲,2022级全体入党申请人参加。

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于建忠带领大家从党的一大开始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从参加中共一大的代表的不同人生走向告诉大家只有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责任使命,不忘奋斗初心,才能在国家和民族的复兴大业中实现个人价值。于建忠将党组织吸收优秀青年的过程形象地类比为“选苗”“育苗”和“壮苗”,强调行动是最好的入党誓言,要在工作、学习中浴火淬炼、经受考验、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申请书里写下的“初心”,彰显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担当和作为,带动并吸引更多先进分子团结在党组织周围。最后,他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更高的学习和工作要求。

本次党课是一次入党启蒙课,引导入党申请人加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明确努力方向,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