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产品设计系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雷曦儿 发布时间: 2022-09-30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2022级产品设计专业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学校和学院以及产品设计专业办学情况,9月28日下午,产品设计系在闻道楼1108教室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专题会议。

首先,专业带头人王振伟教授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产品设计专业的历史和发展沿革,并结合学校位于长三角腹地的优越地理位置、产品设计专业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产品设计专业的就业情况向学生展开讲解。其次,系主任张卫伟副教授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学生要勤奋、不信天分、信缘分、学好专业知识是本分的“四fen“思想。张主任将很多有关产品设计专业的知识结合出国留学、考研等相关经验进行了分享。再次,副主任缪炜博士讲述了如何学好产品设计专业,结合自己在西南交通大学读书的经历以及怎么选择了产品设计这个专业开始讲解,他强调专业学习的初衷和学生应该具有的社会责任感。最后,王振伟教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3D打印室、木作工艺以及金工首饰的实验室。

通过本次专业思想教育同学们对产品设计专业有更多的了解,同学们也更能深刻体会到产品设计带给人们的价值与意义,并下定决心能为人民、为社会设计出有价值的东西,做出自己理想的产品,做一个有利社会的、有梦想的新时代大学生!


产品设计系主任张卫伟在分享国外学习心得

实验室平台负责任杨艳石副教授在介绍3D打印工作室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