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12-52251723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邮编:215500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纺设学院老师参观学生社团手工艺作品展

来源: 作者:刘乙磊 发布时间: 2022-04-14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3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学生社团在志道楼展览厅开展了手工艺作品展活动,关工委周嘉祥老师、应凤仙老师、上海师范大学张教授参观此次活动。艺纺学院陈新副院长陪同并进行讲解。

据悉,本次手工艺展的作品有百余件,均由学院文化创意社学生创作完成,展览作品紧扣“纪念五四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旋律,以“美绘青春 筑梦时代”为主题,旨在弘扬五四精神、爱国主义精神,传播正能量,站在理想信念制高点上吸引、感召、凝聚青年,弘扬中国刺绣、插画等传统艺术。参观过程中,许多作品吸引了关工委老师的目光,引来老师们的一片赞声。老师们与同学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创作理念和创作过程,指导他们如何改进。

此次活动给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体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艺术气息,体现了可贵的、独具个性的艺术创造力,更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723 传真:0512-52251584